薄荷

一点浩然气,千里快哉风。

如果西厂真是个厂(现代职场AU))

  《如果西厂真是个厂》现代版人员设定(1)

  

雨化田:西厂集团CEO(董事长是朱见深),大家都尊称他为“雨总”。兢兢业业打工人,事必躬亲操劳命。事业心很重,对于下属虽严厉但不至于严苛,对外不动声色地护犊子。年轻有为,英俊帅气,有车有房(还是大别墅和豪车!)未婚。

  

马进良:原来是军人,退役后被分配到西厂集团。雨化田的男秘,兼贴身保镖,兼管理公司安保。脸上有疤,加上身材高大,站在那儿就能唬住一帮人。自己有一套单身公寓,但为了保证随叫随到,大多数时间住在雨化田家的客房。有一辆黑色路虎,日常接送雨化田上下班。

  

谭鲁子:市场营销总监,负责和客户打太极周旋,在饭桌上练出了不错的酒量。很忙,非常忙。日常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去出差的路上,在天上的时间比在地上多。总是在当空中飞人,据说已经尝遍了全世界所有航空公司的飞机餐。倘若你要出去旅游,甚至可以向他咨询选择哪种交通工具更划算。

  

继学勇:产品研发总监,由他带领研发的“龙门花甲粉丝”成为了公司的招牌,原来是个厨师,味觉和嗅觉都很敏锐,喜欢品尝美食,做饭好吃。和谭鲁子前后脚进公司,在同一期培训营呆过,私交甚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